RECOMMENDATION商品推薦

NEWS最新消息

2022/07/26 你知道嗎 ?【地瓜的葉子不是我們平時吃的地瓜葉唷!】


你知道嗎 ?
【地瓜的葉子不是我們平時吃的地瓜葉唷!】

很驚訝吧!老闆常常被這樣問「你們只賣地瓜葉沒有順便賣地瓜 ?」、「請問地瓜葉會長地瓜嗎?」、「地瓜會長地瓜葉嗎?」「到底地瓜與地瓜葉是同樣一株植物長出來的嗎?」,今天小編來為你解答。
一般常見的地瓜分為兩類,其中一種是不會結地瓜的「葉用甘藷」,俗稱甘藷葉,別稱蕃薯葉、地瓜葉等,為旋花科牽牛花屬多年生蔓性草本植物,主要食用部位為葉及葉柄或嫩梢。地瓜長出來的是地瓜的葉子沒錯,一樣可以吃,只是很多小絨毛,並不好吃,且纖維也較粗。

【地瓜葉非常營養】
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,還被聯合國列為亞洲十大抗氧化蔬菜之一,「台灣芯茶」原料就是來自於健康營養的紫(紅)地瓜葉,將最原始的精華「總多酚」「膳食纖維」「維他命E」「礦物質」「有機鍺」完整保留於台灣芯茶中。
歡迎品嘗 👉 : https://shopee.tw/taiwanxintea



品牌資訊 :
📍保證責任彰化縣地瓜葉茶生產合作社
(彰化縣竹塘鄉田頭村光明路竹田巷118-6號)
☎️04-8971991
🕒週一至週日(08:30-17:30)
🌐www.emerald.org.tw